+VE思——戀童癖(一)

「謝謝醫生。」「你出去等一下,我會開藥給你。」當振華離開我的辦公室之後,我回想他所說的一切,並看看有甚麼藥物可以幫助他。而對他用藥,是這次需要慎動思考的。

振華很困擾,但其實他來到我面前的時候,甚麼都沒有做。

「我很喜歡年輕的小女孩。」振華二十一歲,國字口臉,有點胖,說話除了有點尷尬,倒是中氣十足。

「有多年輕?」

「大概……十二、三歲吧。未成年的,未成熟的。」振華擅長說話,他把心裏所想的都準確描繪出來:「就是胸部剛開始發育,皮膚還很稚嫰。平日穿校服好看,但我也不一定喜歡穿校服的。假日穿那些背心熱褲都很好看……」振華侃侃而談,從眉宇間感覺到他的雀躍。他主動提到了只對年紀小的女生有興趣,而不是制服癖之類。

「你有女朋友嗎?有正常的性行為嗎?」

「我沒有女朋友,所以也沒有性行為。」振華說:「不過我會上網看AV,會自慰,但只會看一些網上稱為『幼齒』的類別才能有性興奮。」

「那麼,對真人的小女孩,也會有性衝動嗎?」我問到這問題時,振華默不作聲,歎了一口氣。過了良久,才點點頭。

「有時候,我有衝動想跟她們進一步。」他續說:「我很害怕,我怕有一天,會對小女孩做點甚麼。我很困擾,我希望在發生甚麼事之前,阻止我自己。」振華患的是戀童癖,也叫戀童障礙(pedophilic disorder)。他來醫治,是十分正確的決定。

何美怡

 

原文網址: https://hd.stheadline.com/news/columns/1008/20200328/844300/%E5%B0%88%E6%AC%84-VE%E6%80%9D-%E6%88%80%E7%AB%A5%E7%99%96-%E4%B8%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