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VE思—— 戀物癖(二)

很難想像二十三歲的吉良已為人父,他有一個九個月大的小寶寶,任誰都覺得他有一個幸福家庭,但吉良的苦處,看來沒人能分擔。

他認為自己有戀物癖,喜歡看女人雙手。「有一個標準的,一定要細長型的,然後指甲一定要裝扮一下,可以塗淨色的指甲油,也可玩美甲彩繪,每天不一樣就更好了。手部有痣的我也不喜歡。對,這是我擇偶條件之一,但我覺得怪怪的,就連太太都不知道。」吉良自己的手,倒沒有怎樣裝扮過,他說男孩子跟女孩子不一樣,在男人的手中美甲,感覺怪怪的。

美甲的喜好,來自第一任女友,她是一個兼職手部模特兒(hand model),後來其手燙傷,留下疤痕,自此之後吉良就沒法正常發生性行為。「之後,女朋友就鬧分手了。她直認是我滿足不了她。」

但其實,吉良性功能沒問題,只是他必須以美麗的手為「藥引」。「我喜歡看hand model YouTuber,只要看到她們的手在屏幕前晃動,就感到無比興奮,我會自慰,自慰時,一切功能正常。」

跟女朋友分手之後,吉良在二十一歲認識了第二位女朋友,即現在妻子。「她的手部很美,比起第一個女朋友更嫰滑、更修長。雖然她不是hand model,但也有興趣裝扮指甲,她知道我喜歡看,每天有不同打扮。」

吉良跟她發生性行為,意外地懷孕,兩人匆匆結婚。「結婚之後,問題又出現了。」吉良無奈地說。

何美怡

 

原文網址: https://hd.stheadline.com/news/columns/1008/20200306/839178/%E5%B0%88%E6%AC%84-VE%E6%80%9D-%E6%88%80%E7%89%A9%E7%99%96-%E4%BA%8C